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把愛裝進背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把愛裝進背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把愛裝進背包 標籤: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白朗寧 

  如果把心比作背包,把愛比作回憶,那麼,屬於我的背包里處處充滿着回憶,因為,漫漫人生路上,不斷前行的我在無時無刻地收集着我心目中的愛。 

  溫柔·母之愛 

  十一點了,鐘聲清脆的響了十一下,我依舊埋頭在書桌前做着堆積如山的資料。“孩子,喝杯牛奶,休息一下吧,緩緩大腦。”母親推門而入,手裡端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在朦朦朧朧的霧氣中,我看不真切她的臉,只感覺到她那溫柔的帶點憐愛的目光緊緊地鎖在我的身上,她的手上還留有為我織衣而染血的傷口。剎那間,我的心有些觸動,一種被稱為母愛的感情迅速駐紮進我的心裡,我的背包里。 

  嚴厲·父之愛 

  “不懂的事情就不要說它沒有道理。”“如果你受到委屈,先想一想我告訴你的,退一步海闊天空。”“你有把握嗎?沒有就不要強出頭。”父親的告誡一直縈繞在我的耳畔。在我的腦海里,父親是個不善微笑的人,他總是繃著臉來評價我所做的每一件事。他就像個大道理家,總是說些我聽不懂的話來教育我,後來,等我長大了,我才明白這代表着什麼。正因為他的這種嚴厲,鑄就了現在遇事冷靜的我。哦,這就是父愛,也是我一直尋找的愛,我點點頭,將它放進了背包。 

  真摯·友之愛 

  渾渾噩噩的背書所帶來的當然是老師的一頓狠批,下課後,我獃獃地坐在位上,心裡一團糟。這時,一張紙條在空中飄飄忽忽,似在因為不知要去哪裡而搖擺不定。幾秒鐘后,紙條終於找到了它的歸屬地——我的課桌上。那是一張質地較軟的衛生紙,上面鮮紅的字體閃進我的眼:“一起進步,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我扭頭,看着正一臉關懷得望着我的朋友,我的眼眶漸漸濕潤,我又重振旗鼓,找回曾經的我。哦,這就是友愛,這種愛鼓勵了我,幫我找回自信,我又怎能將它棄之於不顧呢?我不假思索地將這種愛放進了我的背包。 

  ……  

  這些愛使我不斷上進,也使我懂得了什麼是愛。因此,我要把這些愛裝進心的背包,帶着它們一同去創造屬於我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把愛裝進背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把愛裝進背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