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可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可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和我的“小可愛”是在我六歲那年認識的,那時候他才剛出生10個月。

  它渾身長着毛茸茸的,金黃色的毛。永遠都是濕濕的,冰涼冰涼的,小小的黑鼻子。一張三瓣嘴,一雙亮晶晶的眼睛,一對棱着的耳朵。很萌的哦!所以我給它起名叫--“小可愛”。

  “小可愛”最愛吃魚了。每當我們做魚的時候。它就向我“喵~喵”地撒嬌。每當我看到它那可愛的樣子,就會情不自禁地抱起它,喂它小魚兒吃。等它吃飽了就會心滿意足的躺在陽光下睡懶覺。“小可愛”很愛乾淨,他會等睡醒了,用爪子“洗臉”。

  玩毛線球是“小可愛”最喜歡的遊戲了。並且;永遠都不會玩厭倦的。它也不會喜新厭舊,它只喜歡我在他一歲生日時送給它的那個毛線球。當他無聊時就會去玩毛線球。我總是在那之前去拿走毛線球,它一看是我拿走了,就向我撒嬌,我見了總是會忍不住將他的毛線球還給它。它一見我將毛線球還給了它就高興地趕緊拿着它的玩具去玩了。

  你說,我的“小可愛”是不是一隻世界上最可愛的小貓咪呢?

  四年級:紫冰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可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