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可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可愛” 

  瞧,肥碩的身子,棕黃色的皮毛,耷拉的大耳朵,水汪汪的大眼睛,濕漉漉的黑鼻頭,細細密密的鬍子, 一字型的大嘴,矯健的四肢,毛絨絨的小尾巴總是向上卷卷着——它就是我的小狗——賴賴。為什麼叫賴賴呢?這還的從前幾天說起。這一天,爸爸從班上帶回來一隻小狗,來的時候髒兮兮的,滿身的污垢,經過洗澡,它變的乾淨了。我看他可憐,就想把他留下,可媽媽卻討厭它,因為它到處拉屎,媽媽把它抱到了門外,可它還不走,賴在門前 。我偷偷從窗戶探頭探腦的往外看,小狗看見我了,一個勁的往上跳,我只好關上窗戶。過了一會,我又去看它了,發現它的鼻樑上有兩顆淚珠。我實在看不下去了,偷偷的留了一條縫,讓它擠進來,隨後,無論媽媽再攆也攆不走它了。媽媽見它長得挺可愛,便把它留下了,取名為“賴賴”。 

  下面就來說說它可愛的一面吧。有一次,我將瓶蓋取下來,拋向空中,賴賴向上一頂,有用嘴把它叼起來,放在地上,蹲在不遠處,兩腿微微彎曲,做好最快出擊的準備。“汪”的長鳴一聲,快速衝過去,死死咬住瓶蓋,又翻又滾,在猛一鬆口,瓶蓋落地,又來了一個弧形跳躍,直至把瓶蓋咬的不成形。從這件事中,我發現了賴賴靈活和勇敢的一面。 

  我給賴賴脖子上系了個小鈴鐺,賴賴一走一晃,小鈴鐺叮叮噹噹的響了起來,賴賴循着聲音找,就是找不到鈴鐺,急得它咬着自己的小尾巴轉圈,這一幕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賴賴簡直是個跟屁蟲。這天,我帶着賴賴來到了噴泉。我和賴賴玩起了拋毽子的遊戲。玩累了,就做下來歇會。隨後,我又玩起了滑板,竟把毽子給忘了。天色不早了,我們就要回家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想起了毽子沒拿,再一看賴賴,才發現賴賴嘴裡叼着我的毽子在後面跟着,我抱住賴賴,表示感謝。 

  天真的賴賴啊,希望你永遠天真可愛,陪我一起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