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可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可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可愛”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四年級一班  唐維優

  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座翹翹的鼻子,兩片紅紅的薄嘴唇,再加上兩個甜甜的小酒窩,便湊成我頑皮又機靈的小表弟。他是我么舅舅的兒子,常穿着一身灰色的牛仔服,看起來可愛又精神。所以我給他取一個綽號叫做“小可愛”。

  “小可愛”今年有七歲了,上二年級,可他還像沒讀書時一樣頑皮。有一次我上他們家做客,大舅家十二歲的表姐也來了。“小可愛”高興地招呼表姐,讓出一把椅子給表姐。可當表姐去拿葡萄離開椅子時,他卻悄悄地把椅子往後拖了拖,表姐不知道,一往下坐,“咚”的一聲——坐到了地上,表弟笑得人仰馬翻,氣得表姐怒目圓瞪。慶幸的是么舅媽不在,要不然他的屁股又該一塊紫一塊紅了!

  “小可愛”也十分機靈。上回我和他一起去天恆花園游泳,我剛把他抱起要投進深水區,他嚇得臉色蒼白,可他突然用手撓了撓我的胳肢窩,我一笑手一松,一下了把他放在了地上。等我還笑完,他早已跑到兒童區遊了起來,還衝我做鬼臉。氣得我火冒三丈。

  “小可愛”最令我佩服的是他的聰明勁。有一次,我給他出了一道我們四年級的方程應用題,本想難難他,但他居然全做對了。這讓我十分費解,我他為什麼知道得這麼多,原來他把我的《小學生四年級舉一反三》已偷偷看過好幾遍了。唉!“小可愛”可真聰明,會自學了。其解題水平竟然與我平起平坐了,真讓我汗顏。從此,我也步入了自學之旅。

  我愛我的“小可愛”,愛他的頑皮,愛他的機靈,更愛他的聰明。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可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