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可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可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天愛好動。雖然四五個月的時候她還不太會爬,但她一點也不安分,而是“連滾帶爬”地從小被窩裡出來了,只差一點點就掉到床下“深淵”。可把全家人嚇壞了了,從那以後對她的看護是不分晝夜一刻也不離人。 

  我妹妹雖然長得不好看,但是很是招人喜歡 ,因為很小的時候就會背很多古詩,唱很多歌,又會跳舞。 

  她還特別喜歡看書,而且是邊看書邊跟着書上做動作鬧得全家雞犬不寧,現在上學了也只有老師能管得住她,所以就讓她住在老師家,這樣一來只要到了星期天她就成了“小皇帝”了。誰都得讓她三分。儘管很調皮可成績很好。 

  她的缺點數不勝數,優點地是屈指可數。最大的缺點就是喜歡吹牛。一次她竟然跟老師說去過美國,說得神乎其神,句句逼真,老師還以為她真去了美國呢。後來爸爸媽媽知道了狠狠的教訓了一頓。從那以後就再也不吹牛了。 

  不過話說回來,“金無足赤人無全人”儘管她缺點不少,給我們帶來煩惱,但更多的是給全家帶來了歡聲笑語。 

  這樣的妹妹你能說她不可愛嗎?我能不愛我家的“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可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