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孩眼裡的愛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眼裡的愛情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常偷偷問自己,愛情究竟是什麼?你自己個兒想要東東愛情是什麼?我在有的時候對自己能侃侃而談,像腦子裡住着兩隻小人似的。一個天使,一個魔鬼。天使代替美好的理想化的東西,魔鬼則是刺破現實的小尖戟。一個腦子裡兩個怪物不停的瘋打,我承認,我給了那個天使小怪物加了魔法,使它能無限滿血復活,重而戰勝這個我討厭東東現實。

  我只是說我討厭,但並不代表我不尊重。完全脫離現實了,正相反,因為對天使小怪物的偏愛,更引發了我的魔鬼怪物的同情與深疑,我開始強烈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太過,其結果是雖然明面上幫了小天使,但這戰爭的最終勝利者確是內定的惡魔。

  難道說愛情擊敗了現實了嗎?

  恐怕不能吧!我只是在這裡微微的承認一下自己的軟弱無能,對於理想與現實,我偏偏重理想。但偏偏我又活的現實,我以前說過,要儘可能的誠實東東面對自己的一切問題。儘可能是真摯的,所以即使我如今昏昏欲睡東東情況下,我又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我還相信着單純而美好的愛情么?

  我相信有 但我更相信一生等待只為錯過你。

  這大約是現實的最終戰役,兩個惡魔應奪權雙雙致死。

您正在瀏覽: 小孩眼裡的愛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眼裡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