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奮鬥的蝸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的蝸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夢想是什麼?”這個問題我曾經問過很多人,當然,也包括我自己。他們的回答一般都是不知道之類的話,這使我非常的迷惑,為什麼她們會沒有夢想?沒有夢想,就沒有了前進的動力,也許在她們的心裡會認為沒有壓力的學習才是最輕鬆的吧!

  而在我的心裡,夢想並不是唯一的,我曾經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名像我們班語文老師那樣優秀的教師,所以在那一段時間我就盡我最大的能力去學習語文,甚至去模仿語文老師的一言一行。

  過了一段時間,看電視里的明星所散發出來的光芒是那麼耀眼,每天都是焦點,多令人羨慕,所以,我甚至想過去讀北影藝術學校,現在想想那時的我是多麼幼稚啊。想想娛樂圈那黑暗的一面,真後悔自己會有那樣的一個幼稚的想法。

  我的夢想總是有很多,現在我長大了,自從發生了張麗莉老師永久學生的這一偉大事件,我的夢想就被定格在那了,因為在張麗莉老師受傷時唯一能夠起着決定性作用的人是那一位位心繫百姓蒼生的白衣天使。所以,從那時起,我就立志成為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

  為了我的夢想,我就不能再每天“無所事事”下去了,雖然說在我實現夢想之前的這一段日子裡,肯定會有很多大山橫在我的面前,肯定會有無數的絆腳石將我一次次絆倒,但是我一定會從哪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的,因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

  我彷彿看見成功在彼岸向我招手,加油!奮鬥的蝸牛,為這個夢想而努力奮鬥吧,奮鬥的蝸牛!

  初三:751825768

您正在瀏覽: 奮鬥的蝸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的蝸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