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野外燒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外燒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更難得的是我的爸爸媽媽也不加班,趁着這個周末,我們決定去野外燒烤,當然這個計劃還是我提出來的,也得到了他們的認同,就這樣,我們準備了燒烤用的工具,向目的地出發了。

  經過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我們這的公園,當然這裡面有專用於燒烤的地方,我們提着大包小包好不容易來到了地方,而我也累的喘不過氣了,簡單的休息了一會,把燒烤用的工具支撐好,接下來就要生火了,當然這也是一項技術活,首先是木炭的選擇要好,這樣着起來沒有多大的煙,並且很容易着,我點燃了一個酒精棉球,把木炭放在上面,並且圍城一個錐形,木炭很快就着了。

  一切準備完畢后,我們拿出了各種各樣的美食,有雞翅,羊肉串,還有饅頭片,當然缺少不了油鹽還有調味品,下面就是我一展身手的時刻了,我把雞翅涮上一層油,放到架子上,每隔兩分鐘翻轉一下,當然還要看具體情況,千萬不能烤糊了,大約十分鐘后,再在上面涮上一層油,撒上調味品,簡單的烤一下,美味的雞翅就做好了,我迫不及待的咬上一口,為我的手藝點贊,爸爸媽媽也紛紛豎起來大拇指。

  當然燒烤還是有好多技巧,以後我還會慢慢交給大家的。

您正在瀏覽: 野外燒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外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