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突然想起來寫一篇日記了。我上初三已經很久啦。我的感受就是一個字“累”。今年不僅是最累的一年,也是我面臨中考的一年。此時此刻我的心情是如此緊張。現在每學的一點知識都非常重要。我必須好好學習,考上高中。到了初三我們竟然換老師啦,真讓我不適應,六個新老師,天啊!!!沒辦法,現實是無法改變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安老師不教我了好想安老師啊,只能怪自己,兩年時間的交往我覺得比小學六年的師生情還要好,因為我懂得了什麼叫感情,尤其是師生時間感情,在學校,老師如同我的父母、照顧我,關心我,為我的學習着想,我真的不知怎麼該感謝老師啦。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蠟燭一樣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里指明道路。您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着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師,是您給我們知識,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戰勝的勇氣。老師您就像大海,我們是一條小魚您用細細的波濤為我們按摩,讓我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長大。

  現在我只能好好學習,考上高中,這就是對老師最大回報,每個老師都想讓她的學生有更好前途,其實和我最親的就是父母和老師啦。

  我也不多說了,總之我對安老師說聲謝謝,謝謝您這兩年的關心和照顧。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將永遠被我們尊重和愛戴,在此我發自內心的道一聲:“感謝老師。”

  北京市平谷區第二中學初三 郭旭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