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在我頭腦中印象最深的是教我六年級的語文老師 ——吳紅娟老師.

  我的那個老師已經有40多歲了,頭上已有些白髮,外表看來,她似乎很嚴肅,但如果你和她接觸時,才知道她時多少和藹可親。但使我最敬佩的,還是她百分之百認真的處事態度。她對我門的要求黑高,什麼事都要我門力求做到達到別人所要達到的境界,所以起初大家都認為她很嘮叨、挑剔。但事實上,若不是她那樣認真,又怎能改善當時我那馬馬虎虎的學習態度呢?

  有一次,老師在講台上一絲不苟的批改作業,正在她審得眼睛亮起來的那一瞬間,“小柳,上來一下,”一聲有力的聲音向我傳來,我一愣,心想:我的作業一定被老師撕了。邁着沉重的腳步走去。“小柳,你的這個“了”字怎麼寫成歪的,我不是警告過你了嗎?”老師嚴肅地對我說。我只好問心無愧地走下去。從此,我對每個字都小心翼翼。正是因為這樣,老師又教了我一個做人的原則:凡是對每件事情都要認真地去對待。

  老師,教師一個這麼盡責盡責的老師,雖然她已經不再教我,但他的印象在我的頭腦中永不麽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