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包餃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家來了客人,媽媽準備包餃子給客人吃,我準備露一手,讓媽瞧瞧。 

  包餃子開始了,我先拿了一張餃子皮,攤在左手心上,右手用筷子挑了一些肉餡放在餃子皮上,用手一捏,可是這些肉餡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男孩,一個勁地往外鑽,弄的我手粘乎乎的。我不灰心,又拿了一張餃子皮,這次放了很少的肉餡,捏了一下,像一個月牙,可是太扁了,放在帘子上,連站也站不住。哎,包餃子看似簡單做起來不容易呀!媽媽見我泄氣了,就對我說:“一開始包嘛,萬事開頭難啊!看我的吧!”說完就開始包起來,只見她不多不少地用快子挑了一點餡子放在餃子皮里,先在中間一捏,再把左邊的皮兒向中間一折,右邊也一樣,然後在邊上捏幾折。捏好后看起來就像一排排波浪似的。我學着媽媽的方法,也包了起來。嘿!這次乖巧了許多,肉餡再也不往外擠了。而且還能站穩了呢,我越包越好,看着自己的“作品”,雖然比不上媽媽包的餃子好,但心裡美滋滋的。 

  餃子下了鍋,不一會兒就煮熟了,媽媽和客人吃着我包的餃子,連聲誇道:“不錯,不錯!”我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