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包餃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包餃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去姥姥家吃飯,姥姥說:“??,我們包餃子吃好嗎?”我說:“好啊!”

  姥姥先把面放進盆里,然後倒上點水,再用手搓面,不一會兒,面就和好了。姥姥給我一塊面,讓我把面搓成長條,然後,姥姥去調餃子餡。餃子餡是韭菜肉的,我最喜歡吃的。姥姥調完餃子餡時,我已經把面搓好了,姥姥把面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我把面壓成小餅,然後把小餅擀成餃子皮,我再把餡放進餃子皮里,把餃子邊緣捏好,一個餃子就包好了。我就這樣包了許多餃子,等餃子包完了,我滿臉的白面,姥姥說我變成了一隻小白貓了!嘿嘿!

  爸爸把餃子放進了鍋里,一會兒,香噴噴的餃子就可以吃了,我吃了一盤餃子呢,真好吃!

  三年級:白雪公主謝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包餃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