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至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至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以開始補課,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天,忽然暗下來,僅有的幾朵白雲變得暗淡,地上滿是石子,割的車輪子走不動。我想,這便是初三的生活了吧。

  日曆一張張翻過,日子便被沙漏般的時鐘記錄著,分分秒秒在筆尖下溜走,十分可怕。它,還會回么?我自問。滄桑使人毛骨悚然,心驚膽戰。這究竟是意味着什麼呢?是更多的辛苦、痛苦將到來,還是已經到了冬天的末尾,春天即將到來呢?

  窗外暖暖的陽光比起寒冷的冬天更讓人欣慰,但它似乎是早已不屬於我們。或許它會從窗縫中偷偷溜進來,但它卻無法被我們察覺。因為現在,早已跳入了題海,忘卻了窗外的一切。

  當皎潔的月光照在桌子上的時候,我們早已與書桌為友,與練習冊為伴,開始了征程。忙碌,使我們漸漸少言少語。這是一種失去,還是一種擁有呢?現在,我還不知道。

  有人說初三的生活乏味,陰霾。我覺得,這並非屬實。初三,是充實,是挑戰,是奮鬥,同時也伴着渴望和幻想。它像一杯咖啡,雖澀卻香,也像一塊冰,雖冷卻亮。

  莫道征途路漫漫,陽光總會照進來。或許,那將是我們笑的最開心的一次吧

  天津市大港區港獅學校初三:況興宸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初三至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