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三生活花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花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已勞累奔波了兩年的初中生活,進入了初三,便有了新的故事。把它們收集起來,便有了花絮。

  早自習

  帶着還殘留着朦朧睡意的雙眼,走進了那間已不再陌生的教室。燈光無情的刺入雙眼,但那睡意仍無法消去。“今天又有那麼多課文夠你背的了。”這一類似的話已不再是頭一回。可那又怎樣,“命令”不得不去服從啊!同學們對老師似有靈感,在老師踏入教室前的那幾秒,沉寂的教室瞬間爆發出一陣朗讀兼背誦的聲音。“昔人已乘黃鶴去┅┅”“誠宜開張聖聽┅┅”“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五花八門的句子但同是早自習的“代言詞”此起彼伏。沒辦法,為了將來,也只有辛苦點啦!

  作業

  “天天都如此,看來我們是有的受了!”話是這麼說,可那雙手條件反射一般自主拿了筆在紙上移動。有是一個熟悉的背影出現在黑板前用他最擅長的句式寫着有限的“任務”。“又是一課,命也!命也!”課代表有些幸災樂禍,露出一絲神秘的微笑。天天都這樣,可以說是黃河決口——擋不住啊!為了明天,加油吧!

  體育課

  彷彿是那麼遙遠,但又在一步步逼近。就在那幾分鐘之前是最難熬不過了。教室里的時間彷彿在故意跟我們作對,走得越來越慢。快失望時┅┅“叮鈴┅┅”“自由啦!”歡呼聲如排山倒海之勢。就在那一秒,甚至0.1秒里,教室里空空如也。我們唯一的希望都寄托在了這一節課上——體育課。“幸虧還有體育課,不然就不知道我們快成什麼樣了!”興奮的,早已在操場上奔跑;欣悅的,邊說邊笑慢慢走下樓梯。

  考試

  “不會吧!又是測試!”

  “早知道,我昨天就應該好好複習一下。”

  “考考考,老師的法寶;累累累,幾乎快崩潰!”

  望着老師手捧一厚疊的試卷,一陣騷動。嘆息聲又是此起彼伏。“要時刻提高警惕性,那樣在最終考試你們才會有一個平常的心理,從而發揮出最好水平。”這是老師對考試的最好的解釋。

  收起書,靜靜等待┅┅

  要想未來更好,只有付出呀!不怕鐵杵磨不尖,就怕不去摸。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花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花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