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好比一汪清澈的湖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好比一汪清澈的湖水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好比一汪清澈的湖水 標籤:清澈作文 湖水作文 美麗的湖作文 家鄉的湖作文

  生活、生活!生活又像什麼吶?我回答說:“生活像一汪清澈的湖水!”

  它有着西湖的靜、清、美;有着泰山的奇、秀、險;有着雪地里的白;夏日裡的暖……它也可以有着污染河流的渾、臭、臟……生活聽從主人的安排,也就掌握在了我們自己的手中。我們可以讓它發揮出無窮的價值;也可以任它荒廢!那隻在於我們的一個決定,一個行動!但是我認為:只要我們努力,那便可以讓它發揮出無窮價值!

  人的生活是多姿多態的;是變化多端的;是難以琢磨的……誰也無法猜測自己的未來會是怎樣的!但我們卻可以努力使自己的未來成為我們想的那樣的!

  就好比一汪清澈的湖水一般,若人們有心去保護它,不去破壞它,那麼它便可以長久的清澈見底,不會渾濁不清!若人們都不去愛護它,保護它,那它將變為一汪“死水”,臭不可聞!

  若我們現在為自己的未來努力了,好好學習,那我們的將來也許會像那汪清澈的湖水一般,永遠清澈。若我們現在不努力,荒廢學業,未來也許就會想那汪“死水”,臭不可聞!

  世人怎會希望自己的未來生活是那樣吶?人們都希望自己的未來一片光明,而不是一片黑暗!現在我們通往勝利的頂峰只有一條路,那便是“學習”!只有現在好好學習,將來自己的生活才能一片光明;若現在還不只悔改,日積月累,自己的錯只會越來越多,到了那時,後悔也來不及了!

  所以,同學們,好好學習,用短暫的“苦”去換永恆的“甜”!那是值得的!我們又何樂而不為吶?

您正在瀏覽: 生活好比一汪清澈的湖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好比一汪清澈的湖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