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靈感的突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的突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靈感的突變 標籤:靈感作文 心靈感悟作文

  天真爛漫的微笑與世間的人生賽跑,你在微笑,我在心甜。一絲絲冷風伴着歲月而行,靈感的突變葬送在喧鬧之中,沒有了煩惱,沒有了吵鬧,沒有了往日一樣的沉默,黑色的天空把月色襯托的的好美,好美。

  時間一直在鐘錶之中飛快的擺個不停,為什麼?歲月用時間消磨,用奈何去受折磨。用風度去感受呼吸和脈搏,不再與萬物溝通與對話,如果天空不像往日一樣的絢爛,那麼夕陽可能會噘起小嘴表示不滿。

  雨點一直滴滴答答在下着,荒涼的街道一個人沒有,一片朦朧的霧氣籠罩大地。布滿烏雲的天空在傍晚前的到來時刻把黑暗迎來了,萬家燈火在黑暗中如此的眩眼。每一次嘗試改變生活,可是歲月不饒人啊!

  希望在前方,追逐夢想的從容一直緊跟這時代的步伐,每一刻不停下。時間似水,夢想的天堂也許是從煎熬走向幸福的。每一天煎熬這慢長的歲月,兩行淚水不僅早已濕透衣袖,一個人躲在泛舊的角落偷偷的哭,沒有一點的遐思可以阻礙我們發泄的觀念。

  一個人坐在電腦桌前回憶往事,可能有些可笑,也有些可悲,時間笑談我,我笑爾等的愚笨,不在和往日一樣的青春煥發,美麗動人,帥氣迷人。雪花有着天生的白,花有着天生的紅,人有着天生美麗的臉龐,身材等等………

  漆黑的夜,一盞燈亮在身邊,那樣的夜晚美極了,值得懷念。學會自己遷就他人,鼓勵他人。靈感的突變轉換了

  初一:楊揚

您正在瀏覽: 靈感的突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的突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