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河灣遊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河灣遊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的魅力是無處不在的……

  山中,自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水中,亦有“山隨平野近,江入大荒流”的惆悵。詩人有的是時間品味自然,有的是時間抒發心情。但我們不同,我們沒有陶潛歸隱山林,閑來賞花的雅興,沒有詩聖國破家亡隱約的寂廖,更沒有柳三變多愁善感的情調。因為我們不在命運多舛的古時,而是生活在藍天白雲紅旗飄飄的二十一世紀,迫於學業和生活的壓力,哪有閒情逸緻感嘆啊?不過,放鬆心情還是有機會的。這不,一年一度的春遊,在大家盼了又盼,日期改了又改的情況下,終於還是來臨了。

  當天邊露出魚肚白的時刻,我便被一陣急促的鬧鐘聲吵醒,睡眼惺忪的我還沉浸在甜美的夢中,正想按停惱人的鈴聲,猛一看指針4:30分,我頓時從床上彈起,媽啊,今天春遊啊!快速整理着裝,背起昨晚準備好的背包匆匆下樓了。

  到了學校,大家都早已坐在教室里整裝待發了,隨着廣播的調遣,我們登上了2號車。哈哈,金河灣濕地,我們來嘍!

  交錯的小橋,別緻的涼亭,一望無際的江水,被霧色籠罩的草地,每棵小草上彷彿都掛着晶瑩的淚滴。此情此景,不由得讓人憶起“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的思鄉之情。那霧、那水、那天的交界處,深邃、寧靜不由的讓人浮想聯翩,一層神秘的氣氛籠罩了整個濕地公園。

  “快點、快點”一陣急促的聲音把我拉回到了現實中來。喲,看看同學們的速度還真快啊,好多人已經整理好了背包,男同胞的“好戰基因”開始做起怪來,立刻四周水柱衝天,翻、騰、挪、閃平時不見誰有這麼好的功夫啊?如此的攻勢,還真讓人有些措手不及。對於這般激烈的混戰,我識趣的閃到一邊,不是我不敢應戰,這確實不是我的長項。倒不如坐山觀虎鬥,這免費的“槍戰片”不看白不看。令我驚奇的是,混戰一打響,平時一向以柔弱見長的女生還真就不比男孩子弱,瘋玩起來充分的證實了“誰說女子不如兒男”這句話。一個男孩來攻,必定有一群女孩回攻並包抄、堵截形成合圍之勢,打得男同胞們落荒而逃。我心穩住、穩住、再穩住,此時的我可不能義氣用事去幫哥們,要不然我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瘋狂的槍戰結束時,老師們又發起了尋寶的高潮,一個個被寶藏激發熱情的眸子,像掃描儀一樣掃描着屬於自己的領地,同時也窺探着別人的家園。呼叫聲此起彼伏,歡快的笑聲傳播在空氣中。

  午飯後,老天爺突然板起臉來。不多時,豆大的雨點毫不留情的從天而降,轟隆隆的雷聲也是由遠至近,站在雨傘下的我也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雷雨、大風、冰雹等強對流天氣”了。我們全體人員就這樣傻傻的在雨中佇立並冥想着。等、等、等、雨終於停了,此時的我們都已經是濕漉漉的透心涼了。我們不得由衷的感嘆,還是老天爺的“水槍”最厲害啊,這威力也忒大了,全軍覆滅,無一倖免……

  夜色漸漸降臨,我站在窗前看着夜幕的凝重和低沉,一天的疲倦一波一波的向我襲來,我慢慢的閉上眼睛渾身酸痛、勞累不堪。這便是在工附的最後一次春遊了!是了,告別了。帶着憂愁、載着甜蜜我緩緩的睡去。

您正在瀏覽: 金河灣遊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河灣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