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河哭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哭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忙停住腳步,側耳聆聽。哦!原來是小河在哭泣,而且哭得非常的傷心。

“小河,小河,你為什麼哭啊?”我疾步來到河邊,俯身探問。“嗚嗚嗚……”小河哭泣着告訴我說, “你們人類一點也不愛護水資源。你們邊吃東西邊走路。”“這有什麼的呀,我也常邊吃東西邊走路。”“可更糟的是,你們吃完東西后,就算垃圾桶近在眼前,也不會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而是隨手扔到河裡。”“嘻嘻,我有時候也是這樣。”我不好意思地說。“頑皮的風兒弟弟輕輕一吹,地上的垃圾全飛到了我的身上,把我的花衣裳和漂亮裙子都弄髒了。你們還隨口吐痰,把痰吐到我的身上,使我全身都變得有一股醋味。你們還把泥土甩到我身上,害得我原本純潔如玉的身子變得又臭又臟。本來我又乾淨又白,小魚兒在我身里游,小花小草在我身邊長,小蝴蝶、小蜻蜓在我身上飛……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那麼的美好。可是你們人類,把我變得又臟又臭,魚兒走了,花兒、草兒枯了,小蝴蝶、小蜻蜓也飛走了。你們知道嗎?沒有我——水資源,地球將乾枯,你們人類將再也無法生存。“嗚嗚嗚……到時候,你們將會和我一同滅亡的。嗚嗚嗚……!”小河不停地抽泣着。我連忙向小河道歉,以後人類一定不會再這樣對你,人類一定會善對你的……

您正在瀏覽: 小河哭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