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河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哭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曆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到郊外遊玩,忽然,傳來了一陳哭聲。我隨着哭聲來到一條小河。小河髒兮兮的。河裡到處是垃圾。我問小河:“你怎麼變得這麼臟啊!”小河回答說:“都是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你們不斷在我的上游建化工廠,把污水都排在我的身上。讓我變成了一條髒兮兮的河。讓小魚、小蝦不和我玩了。以前夏日常有小孩子下河來游泳。自從你們建了化工廠后,你們也常往河裡扔垃圾。小孩就不來游泳了,附近的土地變得寸草不生。”

  我說:“你們放心我會給他們說號召全世界一起來環保”說完后我在想,我們自己的家園為什麼自己不愛護了,朋友們我們行動起來,從自己做起不亂扔垃圾等雜物。

  三年級:喜洋洋2012

您正在瀏覽: 小河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