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發現 天壓了下來,濃重的灰黑色悄悄的漫布了整片天空,像極了一幅用了濃墨的中國畫。但卻有了思慮,是“墨”染了天,還是“墨”攪了心中的清?

  一滴,兩滴,接着是一大片,雨落下了,雨的下落帶走了短短的前奏。這彷彿同平常的雨一樣,沒什麼稀奇的,是常有的事罷了。見了此景,見到雨落了,便又落寞地從空蕩的門前回了房間。這天怕又是要如此平凡的過了吧!

  電腦、電視、悶在家裡,也許就只能這樣?亦或許這並不是我想要的。

  滴滴答答的聲音,門口就是雨天,家裡就是陰天。我閉上眼,企圖忘卻所有,卻又猛地睜開。被眼前的一幕所吸引!

  透過點點滴滴所沾染的玻璃窗,我看見--雨水隨着電線的軌道,有規律地流下。在白天的光線中,時暗時明,只是在下斜處加速有減慢。就這樣重複着,但並不單調。如果這樣看,又會不同--我的生活正是那源源不斷的雨水,,而電線象徵著生活軌道,快慢緩急,忽明忽暗。我現在所處的正是其中一部分,是快是慢?是明是暗?確實我是鬆懈了但卻未因此放鬆所以這不是慢的階段,那麼我就該想快奔去!使我的生活不單調,所以我要加快腳步。

  兩滴,一滴,雨漸漸停了,一切又恢復平靜。只是天因此更晴朗了,明亮了,彷彿我的心一般

  雨水停了,我的生活不停,並且以着更快的速度奔逝着,美麗着。

您正在瀏覽: 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