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什麼東西都充滿了活力。今天,我就講講我發現的春天吧!

  我發現的春天是充滿活力的。天上,一隻只大雁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的嘴裡不時發出“呱呱,呱呱”的叫聲,好像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朋友們快出來玩吧!”小燕子也飛回來了,它的尾巴像一把剪刀,修剪着柳樹的枝條。

  我不光發現了動物,還發現了植物。含羞草一碰就把葉子合攏起來了,活像害羞的姑娘。在含羞草旁有一叢迎春花,金黃的花朵非常漂亮,在遠處看,就像從大地上發出的一道光芒。在迎春花旁,長着海棠花和玉蘭花兩種花,它們倆都競相開放,誰也不讓着誰,而且它們倆都想競選“百花之王”呢。

  在別的事物上我也發出了不少,比如人們把棉襖換成夾克了,雪融化了,太陽出來了,下春雨了,天氣不再那麼冷了等等,這都是我發現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