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對大地輕輕地笑了一下。因為它發現,它對大地輕輕一笑,大地立刻生機勃勃,鳥語花香。這一笑帶着它的燦爛,它的溫暖,一齊射向金色的大地。

  小河對魚兒輕輕地笑了一下。因為它發現,它對魚兒輕輕一笑,魚兒立刻歡喜跳躍,不停地擺着尾巴。這一笑帶着它的柔情,它的關懷,一齊擁向可愛的魚兒。

  天空對白雲輕輕地笑了一下。因為它發現,它對白雲輕輕一笑,白雲立刻分散開來。猶如草原上的牧人,趕着潔白的羊群。這一笑,帶着它的純凈,它的安詳,一器投向朵朵白雲。

  綠樹對花兒輕輕地笑了一下。因為它發現,它對花兒輕輕一笑,花兒立刻隨風綻放,翩翩起舞。這一笑帶着它的幽雅,它的活力,一齊吹向鮮艷的花兒。

  媽媽對我輕輕地笑了一下。因為她發現,她對我只要輕輕一笑,我立刻感到心裡無比溫暖,撲向她的懷中。這一笑,帶着她的關心,她的憐愛,一齊奔向我的心靈。

  陽光發現了,小河發現了,天空發現了,綠樹發現了,媽媽發現了。我也發現了:這個世界之所以被裝扮得如此美麗多彩,因為到處都充滿了關懷,充滿了愛!

您正在瀏覽: 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