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慧與金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與金錢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有錢能使鬼推磨”可比金錢更知識,金錢是遲早會花光的,而知識卻永遠都不完。

  而在城市裡,無知的富翁在嘲諷滿肚經文的乞丐。“你生日舉辦過眼會嗎”“”“也對像你貧窮到一年都幾件穿,吃愁明天的乞丐是永遠都得財富的“而有學問的窮人完全有理由把富人說的理屈詞窮可他卻在沉默。應為他明白富人只有財富,他不會製造財富,財產只會慢慢的消失,到時他也會淪落到做乞丐的,而我做的事是多學知識,製造屬於我的財富,讓生活過得好一點點……

  果然,幾年後城市了一場戰爭,窮人和富人被迫離開。富人那的財產被侵略軍搶走,富人離開城市后沒去賺錢果然的成遭人唾罵的乞丐,乞丐后,他從沒想製造財富,終身吃不飽穿不暖的生活。

  窮人呢?他離開城市后,的智慧,贏財富還成一名受人尊敬的教授。

  十年以後,一個乞丐和一位教授相遇了,他們驚呆了,乞丐就是但年的富翁,教授就是當年的乞丐不金錢看得太重,要注重學問,知識可以創造財富,只有財產,非常無知,財產遲早會花光,永遠財富。

您正在瀏覽: 智慧與金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與金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