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諧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諧人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寥寥幾筆,勾畫了一個別緻的感受。也許“和諧人間”是其最好的定義。

  踏着時代的鐘聲,“和”成為時代主流。大街小巷洋溢着和諧的氣氛,大人小孩吐露着和諧的喜聞樂見!

  隨着,十七大的召開,構造"和諧社會"的口號喊得更響了!全國人民萬眾一心地構造和諧社會的氣氛更濃烈了!

  2008年,對於中國是個特別的年代,同樣有着不一樣的經歷!春運初至,無情的大雪覆蓋了南方的一片土地,高速公路--滯留;車站旅客--滯留;空港被關閉;貫穿南北的大動脈也癱瘓!而在這個春天真正譜寫愛,譜寫和諧,感受那夾雜在寒風中的曖意!看,那京廣線上冰雪被真情熔化;看,那黨旗在災區上空飄揚;看,公路上隨處可見的綠絲帶在紛飛;看,警察用車燈照亮黑暗的城市;看,大同的煤一車車接連不斷地輸送到救災地區;看,志願者送給災區一盞盞點亮的燈;這這就是愛心大聯盟!這就是和諧華美的一章。

  在3月21日,北京奧運會聖火之旅已起航。4月12日法國巴黎,金晶作為這站的火炬手,在面帶燦爛笑容握着火炬時,突然幾個藏獨分子,衝過來試圖搶奪金晶手中的火炬,阻止聖火的傳遞,而金晶,一個殘疾女孩沒有考慮自己的安慰,只是用雙手緊抱着火炬。無論藏獨分子用任何方式,金晶保持着一個姿勢----緊握,緊握!在警方到來后,金晶已負傷了。對着鏡頭,她只是說:“我守着中國人的希望。”世界各大媒體稱她為“輪椅上的天使”。

  我想這天使是為和諧而生,為和諧而戰。

  和諧,是人間的召喚;和諧,是時代和強音,那麼“和諧人間”則是世外桃源。

  和諧,和諧人間,為了這個共同目標,讓我們攜起手譜寫這華美樂章。

您正在瀏覽: 和諧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諧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