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會藍色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會藍色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已經是春天了,天很藍,陽光透着一絲絲涼意溫潤地灑在身上。 

  2008年的一切已留在了過去,2008年的冬天是灰色的,像以前的那些冬天一樣陰霾寒冷。這樣的灰色是這個城市特有的。 

  一個人窩在家裡看那些令人憂傷的文字,這些都是有着燦爛笑容的孩子們寫的,從這些文字中我似乎看到了他們一張張的臉,臉上透着這個年齡不應有的憂鬱,一切讓人那麼不安…… 

  內心敏感的孩子對文字有着一種說不清的天賦,他們總能把那些零碎的單字奇妙地拼湊在一起,像是積木遊戲。那些文字透着一種乾淨的靈氣,亦如湛藍的湖水一般清澈和憂鬱,沒有人知道這些文字背後隱藏着的憂傷故事;那些故事曾讓這些孩子們快樂過,並在結束時以一種近似完美的方式深深刺入每一個心靈之中,它的鋒利甚至使那心都來不及去滴血。文字是令人憂傷的。 

  十幾歲是否就開始蒼老!還有着孩子一般的笑容,只是在午後溫暖的陽光中那笑容綻放得越來越少,孩子們學會了殘笑,並使這笑在很深的夜中綻開。 

  如一朵紅得發黑的花兒,近似毀滅的色彩,但很完美。 

  忽然長大。這種成長令人興奮也令人窒息。急促地呼吸着,讓身體迅速地氧化。沉靜的呼吸、莫名的憂傷。透着一點淡淡的溫潤,這種溫潤是晦澀的。它總令人欣喜,就像宮崎峻的動畫,遠望籠罩在一種溫暖的舊色之中。 

  有着苦艾草一般的性格,希望得到一種回歸,在行將逝去的一切中,帶着曾有過的一點驕傲,沿着一條路走向回歸,在路的盡頭從此不再那麼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不會藍色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會藍色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