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應該有不少學生在趕作業吧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應該有不少學生在趕作業吧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應該有不少學生在趕作業吧 標籤:沒有不可能作文 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發生在作文

  今天和明天應該會是不少學生的趕作業日吧。一放寒假,作業什麼的全部都被拋到腦後勺去啦。好不容易放假了當然得玩的痛痛快快的啦,怎麼能被作業這檔子是給破壞了呢。所以作業很自然的就被遺忘在一邊啦。直到快要開學的前一兩天才知道不寫作業是不行的啦,所以同學們就開始拚命的趕作業咯。我雖然也很貪玩,但是我可不是他們中的一員哦。我可以好學生勒,怎麼可能會把作業留到現在呢,我的作業早早地就被我給寫完了。

  今天和明天就是寒假的最後兩天啦,還沒寫完作業的同學們,加油寫啊。他們實在不想寫的肯定有事跑去找別人幫忙去咯。想我不想寫不行啊,根本找不着人幫我寫,而且別人幫我寫的作業我看着就會很不舒服,所以我的作業註定只能我自己寫啊。即使有人想幫我寫我都不願意。我也很討厭幫人寫作業,因此我一般都不會幫別人寫作業的。寫作業手會很酸的,那感覺討厭死了。

  趕作業的同學們加油噢!

您正在瀏覽: 應該有不少學生在趕作業吧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應該有不少學生在趕作業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