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畢業班的學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畢業班的學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們:

  時光荏苒,轉眼就上了初三,我們變成了一個該成熟該懂事了的畢業班的學生。

  三年的時間,說短也短,說長也長。在接下來的一年中,我們一定會很辛苦。當然,我們也有兩個選擇,要麼付出努力艱苦奮鬥,要麼坐以待斃放棄一切。

  為自己定一個目標。這個目標不要太容易達到,當然也不要太難達到。太容易達到並無任何實際意義,而太難達到又會給我們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所以,我們應以自己的情況為自己定一個合適的目標。朝着自己定的目標前進,只是要記住,不要原地踏步,哪怕每天只進步一點,積累下來,也會是很大進步。制定好目標能給我們帶來極大的動力,我也相信最後我們達到這個目標,我們也會很有成就感,無論過程艱辛與否。

  有一個“動力”座右銘。找一句自己一直很喜歡的很激勵人心的話,把它寫在書上、筆記本上,時刻記在心中,督促自己進步。座右銘,是我們前進的動力。當你因學業繁忙而心力交瘁時,看看你的座右銘。想想你的目標,你會充滿力量,整理好心情繼續前進。

  放寬心有良好心態。態度決定一切,當你用自信的態度來學習,你會輕鬆很多,完成作業的效率也會提高很多。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很重要。無論考試中的試題你會不會做,懂不懂寫,告訴自己努力就好,即使最後你沒能很好的完成,你也要擺正心態。就算最後的結果不盡人意,你也要鼓勵自己,想辦法解決自己的這些問題以及恢復自己的好心情,例如你可以與同學溝通,發泄心情;可以與家長訴苦,安慰自己;還可以與老師探討,不懂就問,不要責備批評自己。當然,你也可能因為某些學習上的問題而被批評,但你也不用灰心喪氣,自信,勇敢,放寬心,從另一個角度想想,別人為什麼批評自己,找到自己身上的錯誤與不足,加以改正和彌補就好了。總之,要相信自己,有個好的心態。

  無論在學習中我們會遇到哪些困難,但為了中考,我們選擇挑戰!

  你們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致畢業班的學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畢業班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