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還沒亮我就起床,背起書包就上學堂,無邊的作業就像海洋,淹沒我成長的理想……”每當聽到這首歌,我的心裡都會湧起一陣酸楚和無奈,是的,這就是我的生活,我們90后的生活。

  再有些人眼中,我們90后就是古今缺點的集大成者,我們不知天高地厚地認為自己最清純,最天真,最瀟洒,可是誰又能真正地懂我們呢?

  在當今社會鋼筋水泥的叢林里,發達的社會生活着一群孤僻的新人類,競爭,精英無休止的響在耳邊,只要分數,不要友情,只要名次,不要真誠,為了追求物質生活而捨棄快樂,而90后的我們自然也成了“犧牲品”,每晚要在檯燈下奮戰到深夜,然後一個勁兒地喝咖啡,白天在學校穿着同樣死氣沉沉的冷色校服,掛着同樣備受摧殘的表情,努力的剋制睡意,看講台上的老師滔滔不絕……太累了,真的太累了,難道這就是老師家長們想要的結果嗎?他們只是打着“為孩子減負”的招牌,其實卻把在校壓縮的時間挪回家裡,可最後的成績依然沒有起色。為什麼?因為我們不快樂。為什麼不快樂?因為我們身上的負擔太重了。

  這就是90后的我們,我們渴望快樂,渴望自由,但是面對束縛我們的這張大網,我們卻無力掙扎,漸漸地,隨着年齡的增長,生活中失去了快樂的細胞,生活在蜜罐中的我們,就這樣甜到了哀傷。

  老師家長們,請不要擋住屬於我們的陽光,好嗎?我們只是孩子,我們還不能承受不屬於我們這個年齡的壓力,還我們一片藍天,還我們一份自由好嗎?

  望奎五中初三:史珈瑞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