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的時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時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90后的語言,是零碎而充滿憂傷,如星星般閃亮,卻被月亮掩住了光芒。

  90后的思想,是唯美而充滿個性,仰望着高高的摩天輪說“那是遙不可及的愛情”

  90后的行動,是叛逆而充滿獨立,認為“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老作家說“韓寒是糟粕,”我們說“韓寒是主題”思想的隔膜如“可悲的厚障蔽”把兩代人隔開,就象是無法跨越的鴻溝,只能遙遙相望卻聽不到言語。

  我們影色着這個時代的潮流,在這個五彩繽紛的大花園中,我們扮演着迎空怒放的花朵,葉子綁得住花瓣卻綁不住我們的芬芳。

  我們屢屢挑戰了不可觸碰的雷池,我們不願如別里柯夫般生活在套子之中,中華五千年文化是階梯而不是牢籠,我們希望它帶我們走向新的未來而不是讓它鎖着我們的路。

  我們的青春有我們自己的顏色,我們的路我們自己來走,儘管它鋪滿荊棘,儘管它崎嶇泥濘,我們還是會用我們的雙手開創屬於我們的時代!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時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