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90后的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生活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早自習又沒上、又是語文、這已經是第二次了、我很不積極,不知道是因為離開他了還是本來就適應不了後來的班級,總之就是我變了。

  下了公交車,我一點也不着急,漫步在校園大道上,看着周圍的風景,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那些過去的曾經的美好的回憶,或許只能是一場夢,一場有色有味的夢,充滿着春的朝氣,洋溢着夏的熱情,飄散着秋的孤寂,凝聚着冬的寒冷。辛酸牽着無情的手走進了我的世界,我的地盤我不再是國王。

  走一介教室的樓梯上去,臉上失去了曾今的嬌澀,歷史也變得不那麼美麗。清楚的明白,我已經被拉回了現實,我該長大了,不再是那個飽含童稚的小女孩,我必須明白,想要的不一定能擁有,夢想有的時候再怎麼努力都不會如願以償。

  終於到了四樓。怎沒聽到鈴聲?什麼時候下的課?……剛進教室門口。問了下張盼徐炎武說我沒有。腦子裡面還咕嚕着忙碌着(雖然不知道忙個什麼究竟)沒反應過來就被劉國英拉下樓去陪她買早餐。手中的英語書還沒來得及放下就已經被他們拽到了樓下……

  我笑着,歡歡的笑着。沒有人發現深藏在我心裡的傷感。英語書都拿下來了,反正英語作業又沒寫完,就在這裡寫一點是一點吧……夏守娟叫了我一聲,我順應着“啊”的回應了一聲。突然感覺不一樣,連空氣都變了,同學們的呼吸聲變得清晰哦,而他們的言語卻變得模糊了……好不習慣,不習慣什麼,我正在思量着,轉過身的瞬間劉洋從我身旁劃過。我的目光隨着劉洋走。在停下來的瞬間我看到了他。劉家豪是在躲我吧,不然怎沒與劉洋走這邊……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目光就是無法從他的臉上移開,他變了,真的變了,沒有了七、八年級的那分純真。好猶豫,他的表情為何如此憂鬱?以至於讓我怎麼都捉摸不透。明明知道見到他會難受。可是為什麼,就算是傷害自己也要去看他一眼。明明知道他不會關心卻還是要去打擾他,結果換來的是更多的哭泣。

  上午第二節語文課下,因為有一組的卷子落下了,要交這節課考的卷子給廖老師,廖老師的辦公室在六樓。明明可以避免與他相遇,而我卻甘願往自己的傷口上撒一把鹽。12班的門口人很多,處處是歡聲笑語,人海中我被淹沒了,他在哪裡?我四處尋覓着,卻始終不見他的蹤影。於是我和他的相遇也只能是個空想……返往的路上,我毅然選擇了那條難走的路,我想與他相遇,因為我想擱淺心中的那份已久的焦慮與心傷。於是我們真的相遇了。他站在那裡靜靜地趴在廊檐上表情平淡(看似平淡,卻始終不明了他內心深處究竟熟慮着的些什麼),走廊頓時似乎靜了許多,不同了往日的安靜。就像是為我而靜。心情頓時低沉了許多,其實是心靜了。與他擦肩而過的瞬間突然我想起了好多好多曾經我們的關於。不禁心頭又是一陣寒。

  90后,90后的我,竟是這樣生活的啊

  石首市筆架山中學初三:駱圓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