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恕我欠你的太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恕我欠你的太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年,我未滿月

  那年,我在你的肚子里打擾了你多時,卻也急切地想要來到這樣的一個世界,後來,我比其他正常的寶寶要早跟這個世界問好,當時的我,就比一個礦泉水瓶還要小,你說你害怕,你說,你害怕在幫我洗澡的時候,會把我丟掉了!你說你害怕你的一個不留言意,就找不到我究竟藏在了哪個角落!你當時的心情和精力,對不起,是我把你的青春浪費了!

  那年,我太調皮

  那年,你生了妹妹,那個挺着大肚子的媽媽,在我的印象中是全無的。但是,你說,你的偏頭痛是在那個時候留下的,親戚都說,當時生妹妹,而我卻調皮跑到其他孩子家去玩了,當時媽媽一時着急,竟然自己一個人拖着虛弱的身體到街上去找我,再加上,妹妹的誕生日剛好是在冬天。從而,你留下了偏頭痛的這個毛病!你當時的感受和如今的疼痛,對不起,是我把你的健康浪費了!

  那年,我患病

  那年,我不知地生了一場大病,呼吸困難,當時的那種情景,在現在仍舊是有着點滴印象的,當時的那個衛生醫院,我還是有印象的,當時的輸氧器就在我的嘴巴上,那是我第一次接觸輸氧器這東西,我身上被扎了無數個針孔。開始,從那一年起,每年,我以葯為飯,每個星期至少要走兩次醫院。但是,你卻不曾把我放棄,即便我說過喪氣的話,即便有無數個夜晚發病的時候,我都感覺死神就在我眼前,就等着你說,你已經放棄了我,然後死神就可以順利地把我帶走的感覺!但是,你卻不曾!那個時候,日夜陪伴着我的,那個時候,日夜陪着我,替我擔心受怕的你。你當時的緊張和害怕,對不起,是我讓你患上了心病!

  對不起,恕我,真的欠下了你太多的太多!對不起,不管是精神上的,還是金錢上的,更不要說是身體上的,我都欠你太多太多了!請原諒我,來世,哪怕赴湯蹈火,我也要做那個為你付出的人!

  至我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恕我欠你的太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恕我欠你的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