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欠你的太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欠你的太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臭感冒了,給打個針哭的哇哇的,看得我心裡很難受。還好,有孩子爸爸在身邊,我就不用太擔心。

  看着小傢伙難受,自己心裡跟着擔心難受,不禁想起了小的時候,自己身體不好,經常感冒難過,想想那時候,爸媽得多着急和難過呀。

  記得有一次爸爸沒在家,自己又感冒了,而且感冒了十多天都好不了。媽媽每天給自己買葯吃,後來又請鄰村的那個會看迷信的人給看,真的是什麼辦法都想了,還是不見好。好幾次媽媽都急得哭了。後來不知道怎麼才好起來。現在想想,媽媽當時一個人在家看着我和姐姐,我又三天兩頭的感冒生病,她每天過的得過提心弔膽啊。

  就現在,每當我跟媽媽說自己胃疼了,媽媽就總擔心的不得了。每次打電話都告訴自己要好好吃飯,不要省錢,沒錢花了就找她要。

  而我,又是姐妹四個里花錢最多,最不讓她省心的一個。當初媽媽兩次做手術,我卻都因為學習的事不讓告訴我,都是後面才給我說。

  後來選自己的人生路的時候,又不聽話,一個人來到這麼遠的地方,讓她每天都牽挂着。

  我最愛的媽媽,這輩子欠的最多的就是我的媽媽。每每想起她為我做的種種,想起自己從小到大走過的路,就會忍不住讓淚水濕了眼眶。

  如今,期待着春暖花開的季節里。我會帶着小臭,回到媽媽身邊。和媽媽一起聊聊左鄰右舍的那些家長里短!

您正在瀏覽: 欠你的太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欠你的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