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因為分數,我失去的太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分數,我失去的太多……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好像還是上個世紀的事呢,也好像是我從哪個悠閑的人生命中偷來的一份愉快的時間。 

  因為競爭,因為分數,我失去的太多太多! 

  其實我多麼希望回到從前,回到從前那段洋溢着幸福與甜蜜的日子裡。我,是班上一名絕對的好學生,不論在那一科亦是如此,而且富有才藝,絕對稱得上是全年級獨一無二的“才女”,這點自然會為我樹立許許多多的仇恨者,她,就是其中的一位。 

  她與我的故事,從三年級便開始了,從分班開始我就感到一股“不祥”的氣息,那還是三年級,我與她還是朋友,至少能從她那裡得到一定的慰藉,一起玩耍,一起學習,一起偷偷的躲在一起抄作業。 

  四年級,老師常說這是小學中擺脫童年頑皮的第一個重要的年級,我與她自然也就成為了學習上的對手。她考過我,我就看不慣她那得意洋洋的樣子;我考過她,她就常常向我射來仇恨的目光。就是這樣,一次一次的考試,一次一次的競爭,是我們疏遠了。 

  五年級,小學中第二個重要的年級,我們似乎早已忘記那段愉快的往事,只是誰也不理誰,看着她對我那冷酷的面孔,我的心進行了一次創傷。放學了,擠擠攘攘的人群中,我的一位好朋友向我走來,正要拉起我的手和我一起回家,她出現了,很果斷的把我的那位好朋友從我身邊拉走,然後自己拽着她大步向前走去,儘管我的那位好朋友的臉上很不情願,但她還是大聲地談笑,還微微一回頭,看着我孤零零地走在後面,她向我投來神秘的目光,神秘而又富含挑戰性。就這樣,我的心又一陣痛疼。 

  今後的日子裡,我經常超越她,她就越是恨我,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為了取得老師和父母的讚揚,我必須這樣做。我又似乎把小學寫得太為艱苦,可是這種競爭早已從高中轉移為小學,又有什麼稀奇的呢? 

  因為分數,我不僅失去了她,更失去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因為分數,我失去的太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分數,我失去的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