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不容放棄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不容放棄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半年前我拿起畫筆,揮舞這青春的模樣。想象着自己的未來。能在大瀑布前講它的美景盡情講出,就用一隻筆,不要顏色。素白也可以勾勒屬於青花瓷淡淡的歌。只是很不易,前期的排線工作廢了很大的勁也沒什麼特別的功效。最後根根的線也在鼓勵我加油,為了夢想不容放棄 為了夢想,不容暫停。

  我沒有成功,可能是由於愛玩的天性,可能是由於自己發現素描是愛但自己還是不能堅持。愛而不能堅持,這無疑是恐怖的,有時候會吞噬我們整個對夢想的動力。我明白放棄的痛苦,網上有一個段子特別能讓人深思:

  堅持不好受,但是放棄肯定很舒服。

  無需贅言,夢想需要堅持,成功只能拼搏。朝向夢想的聖路需要刻苦的修行。

您正在瀏覽: 夢想不容放棄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不容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