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除夕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一度的大年三十又到了,今天晚上我吃完年三十的餃子。等到六點鐘路燈亮起來了,我就那上禮花,我找來慶林和永利。我們拿着禮花邁着輕快的步子向村裡的廣場走去。

  來到廣場,我們三個以為走錯了地方,我們尋看了一下是我們村的廣場。廣場四周安上了霓虹燈,在樹上還有許多彩燈,石凳旁邊還有些假花,十分美麗。沒想到在這幾天的時間裡大隊里的工作人員竟把廣場弄得這麼美麗。

  我們玩着玩着看到天空中開起了美麗的禮花,我們三個突然想起手中的禮花。我們就來到廣場中央,各自把禮花放好,同時點燃導線,禮花升空了。慶林放的飛毛腿飛到高空中,啪的一聲從圓球里飛出了五顏六色的小球;永利放的流星雨各都飛到高空,五顏六色真像一個個流星劃過天空;而我放的是微型小導彈,它飛到高高的空中,啪的一聲散出了許多黃色的小球,就像一粒粒珍珠似的。

  放完禮花后,我一看手錶:“不好!已經八點十分了,春節晚會已經演了十分鐘了。”我們三個拔腿就往家跑。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