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除夕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十號,也是除夕,我非常高興。

  一大早,我早早的醒了,我洗完臉刷完牙后,我就開始吃早飯。吃完飯以後,我心想:先干一些什麼活呢?我看了看我髒亂的寫字桌,心想:先收拾一下我的寫字桌吧!我從客廳拿了一塊抹布,擦了擦桌子,又把桌子上的書收拾了一下。我又看了看書桌,比以前乾淨多了。我把抹布又放回客廳里。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晚上。奶奶包好了水餃。我拿出一個掛?,到院子里放了。吃飯了,我看看飯桌上,哇!好多好吃的呀!我們在歡笑聲中吃完了飯。

  吃完飯後,我想把煙花搬出去放,可是,一看見煙花,我想起了一件事:12月30號,爸爸摔傷了腿,這一次買煙花,是我和媽媽、奶奶去買的。以前,是爸爸開車帶着我們去買煙花。想到這裡,我心中非常傷心。

  我搬出去一個大煙花,點燃后,一個個小煙花“飛”上了天好像一條條龍一樣。放完大煙花后,我拿出自己的小煙花放了起來。大人們卻回到客廳里看起了春晚

  我放了一些小花以後,也去看春晚了。看了一會就不想看了。今年的春晚太沒意思了。我拿出手機,給大家發了一條祝福短信。夜深了,我自己在客廳,心中想着爸爸的腿快點好起來。慢慢的,我睡著了,夢見了下一個除夕夜。

  山東省濱州市濱城區第四小學六年級四班五年級:劉曉傑

您正在瀏覽: 除夕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