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海寶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海寶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海寶的一封信 

  可愛的海寶: 

  你好! 

  當2008北京奧運會向世界完美謝幕之後。2010全世界的目光又再一次聚集在我們的中國——上海。世人都在期待繼奧運之後,中國又將給世界一份怎樣的驚喜,又將給世人帶來一次怎樣的感動……在萬眾期待中,你出世了! 

  你用熱情的雙臂、自信的微笑歡迎着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你藍色的膚色,向世界傳達了環保的理念;最引人注目的是你頭上那海浪似的劉海;還有你那圓圓的大眼睛,你的雙眼中充滿了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與渴望。你的歡笑,展示着我們中國人積極樂觀、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你挺胸抬頭的帥氣動作和你酷斃地翹起的大拇指,是對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發出的真誠邀請。 

  海寶,我在世博會的官方網站上,多次看到一個醒目的名稱——志願者。他們是來自於中國的孩子,心中充溢着愛國的思想。他們想要把自己的祖國介紹給來自世界的友人們;他們想要用自己的知識,來報答這960萬平方公里土地的滋養……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如今就在努力的了解世博,了解祖國的久遠文化,想要在5月1日,給世界一個答案——中國,是東方巨龍!中國,是世界地圖上昂首挺胸、不曾低頭的雄雞! 

  海寶,你聽到了嗎?世博園區的聲聲吶喊,都是對祖國發展的無限憧憬;海寶,你看到了嗎?世博中國館的紅色霓虹燈正在閃爍着禮儀之邦、東道主的熱情與激情!海寶,你知道嗎?有一位老人,熱愛做山水畫,用自己的畫筆,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描繪出了一幅長達百米的畫卷,在畫卷的背後,隱藏着他對上海世博的熱情,想盡自己微薄的力量,為世博,為中國獻出自己全部的力量。 

  5月1日!5月1日!這一天,上海會聚集八方賓朋;這一天,上海會是祖國版圖上彩燈噴涌、禮花綻放的中心點;這一天,祖國媽媽會在世界歷史上塗上重彩濃墨的一筆——中國人,在自己的國度上舉辦了世界博覽會!這對於我們中華兒女來說,是多麼親切的精神鼓舞呀。這對於我們華夏子孫來說,是多麼振奮的心靈呼喚呀!海寶你知道嗎?我很想到上海和你一起體驗世博會的精彩,一起在上海看夜景,一起玩轉上海世博會……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海寶讓我們一起見證吧! 

  祝: 

  海寶天天開心! 

  2010-9-23 

  愛你的中學生:盧敏

您正在瀏覽: 寫給海寶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海寶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