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寶 標籤:海寶作文

海寶

  上海世博會大家一定很熟悉,至於它的吉祥物也不會陌生吧!海寶市中國二零一零年上海世博會的形象大使,他正用熱情的雙臂、自信的微笑歡迎全球各地的朋友們。

  海寶以漢字的“人”字作為核心創意,這反映了中國文化特色。海寶的頭髮像翻卷的海浪,顯得活潑有各性,他那卡通化的臉部,顯得很有趣;那兩隻大大的、圓圓的眼睛,很客氣,還有那圓滾的身體,俏皮又滑稽;海寶翹起的拇指,似乎在歡迎世界各地的人民的到來,海寶的通體是藍色的,顯示出我們中國人民博大的胸懷,象藍天一樣。

  海寶在夜裡還可以發光呢!只要在太陽底下曬五至二十分鐘,那麼到了晚上將海寶放到卧室里,他就會全身發光,非常神奇呦!他可以讓獨自睡覺的小朋友不再害怕黑夜,和小海寶玩耍一會兒,就可以陪伴小朋友進入夢鄉了,比聽媽媽講故事還有趣。

  海寶還可以說話、唱歌——在海寶的捲髮上面有一個圓圓的小紙片,質片上有一個音節符號和“PLAY”字樣,一按“PLAY”就可以給我們唱歌或說話了。當我們學習累了,需要放鬆緩解一下疲勞,就可以與小海寶說話或者聽他唱歌了,那麼你的疲倦就會一掃而空,不一會兒就又精神飽滿的投入到學習中了。

  這就是神奇的海寶!

您正在瀏覽: 海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