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海綿寶寶的一天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海綿寶寶的一天_1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冬日,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坐在沙發上,看着動畫片《海綿寶寶》。

  突然,一個方方正正、黃橙橙的東西,坐在了我身旁。我扭過頭來一看,原來是海綿寶寶呀!

  “嗨,小朋友你好啊!”還沒等我回過神來,海綿寶寶卻主動的自我介紹開了,“我是海綿寶寶。”

  驚愕的我,忙不迭的回答道,“你好啊,你好啊”。雖然這時,我還是那麼的不敢置信。當我再三確認,坐在我旁邊的那個方方正正、黃橙橙的東西就是海綿寶寶后,我可激動了,畢竟能見到海綿寶寶的機會非常難得,於是我又說道:“你真是海綿寶寶啊?”

  海綿寶寶說“是啊,我就是海綿寶寶”。

  我趁機一思索,故意說道:“我可不信,除非你能帶我到你生活的地方去看看。”

  “當然可以啊,我還可以讓派大星跟我們一起玩呢!”海綿寶寶也興奮的說道。

  “那章魚哥呢?”我又問道。

  “心動不如行動,我們走到。”我身邊這個方方正正的黃傢伙,說著就跳下了沙發,走到了門口。我便跟在了他身後。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海邊,我突然想到我還不是很會游泳呢。海綿寶寶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拍了拍他的胸脯說“這不有我嗎?”說著海綿寶寶就帶着我潛下水去。“走吧!我帶你去我工作的地方吧。”很快,我和海綿寶寶就來到了蟹堡王。

  我們剛進門,就聽到了章魚哥大叫道:“海綿寶寶,你可遲到了。看,外面多少客人啊,都等急了。”接着他又指着我說“還有那個誰,你們趕緊過來做漢堡吧,要不客人會投訴的。”

  經他這麼一說,一開始的緊張感沒了。“收到”,我和海綿寶寶異口同聲的說道。我們一起來到了工作間,開始烤起肉餅來。可是,我這個饞嘴真是不爭氣,海綿寶寶每烤好一盤,我就吃掉一盤。

  半天也不見出餐,讓章魚哥急了。他又開始大喊大叫起來,“你們兩個別磨蹭了,客人都等急了,快點做啊。”

  我吐吐舌頭,加入了烤肉餅的工作中來。可是我到底是第一次烤肉餅,很不熟練,我烤的第一塊肉餅讓我給烤焦了。海綿寶寶拍了拍我肩膀,說“沒關係,我第一次烤也是這樣。慢慢來,別灰心。”然後又對我說,“先看我怎麼做吧。”我便在旁邊仔細的觀察着,說實在的看着海綿寶寶烤時,覺得真簡單,但輪到自己上手時,卻是那麼的艱難。看着我泄氣的樣子,海綿寶寶安慰道“沒什麼,你只是還不熟練,熟能生巧,你做的跟我一樣久,你也一定做的很好。”經過反覆練習,最後我終於做好了。

  可遺憾的是,那些客人因為我的笨手笨腳,都等不及而走人了。我歉意的看着海綿寶寶和章魚哥。章魚哥顯然有些不高興,但海綿寶寶卻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說“沒關係,我們不也餓了嗎?他們不要了,那我們就吃了唄,不要浪費了你的勞動成果啊。”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動手的緣故,我覺得我烤的肉餅真是好吃。

  最後還剩幾塊肉餅,我們實在是吃不動了。海綿寶寶眉頭一皺,說“我不是答應帶你去和派大星玩的嘛?他應該還沒有吃飯,走,把這幾塊肉餅打包,給派大星吧。正好我們可以去他那玩。”說著,他開始打包,並喊着章魚哥,準備出發。

  很快,我們到了派大星家,等派大星吃完我們烤的肉餅,我們便開始玩泡泡。好玩的時候,時間總是那麼容易度過。時間就這樣一點點的過去了。等我回過神來,看了看電子手錶,都已經下午5點了。我依依不捨的對海綿寶寶、章魚哥和派大星說,“我該回家了”。他們也依依不捨,一直把我送到了海岸邊,我走了好遠,都還能看見,他們還在那揮着手,喊着“再見!”

  當然,這只是我周末午休時,做的一個夢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海綿寶寶的一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海綿寶寶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