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海寶奇遇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寶奇遇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海寶啊!我是上海2010世博會的吉祥物,大家會喜歡我,對嗎?

  有一天,我醒來時,看見在前面有一個個一模一樣的我,我感到又驚奇又高興,我熱情地和它們聊天,很快,我們成了好朋友。忽然,有人把我們一起塞進了一個箱子里,哎呀,不知道我們會被送到哪裡呢?箱子里漆黑一片,我和好朋友們抱在一起,害怕極了。過了兩三個小時,忽然眼前出現一片亮光,有人打開了箱子,我仔細地環顧了下四周,原來是在一個大商場里。沒想到,我和好朋友們被分開了,我忐忑不安地等待着自己的命運。

  世博會開幕了,我們在櫥窗里安靜地等待。我一直孤獨地躺在櫃檯里,看着商場里人來人往,小夥伴們一個個地離開,我也渴望着能夠找個好主人。突然有個小女孩抱着我,她是不是喜歡我啊,我好高興!

  只見小女孩穿着又新又漂亮的連衣裙,用喜愛的目光看着我,她拉拉她媽媽的衣角,嘴角邊露出兩個小酒窩,說:“媽媽,我要它,你買給我吧。”媽媽同意了,付了錢。我躲在小女孩的懷裡走出了商店,小女孩小心翼翼地把我放進她的書包,但是她忘了拉緊拉鏈。小姑娘連蹦帶跳地和媽媽一起過馬路。蹦跳中,我跳出了小姑娘的書包,掉在了馬路上,我想叫她,可是發不出任何的聲音。到了馬路的另一頭,小姑娘回頭一看書包,發現我不見了,仔細找了找,看見我躺在馬路中央,小女孩馬上掙脫了媽媽的手,一路朝我奔來。媽媽在她身後焦急地喊着:“小心,小心車。”小女孩撿起我,幫我拍拍身上的灰塵,愛不釋手地看看這看看那。她轉身想回到媽媽身邊,正在這時候,媽媽喊了一聲:“不!”小女孩轉頭一看,是一輛卡車正在朝她飛駛而來。我害怕地閉上了眼睛,忽然覺得自己騰空而起,身邊一陣風刮過,我睜開眼睛,迷迷糊糊地看見身邊不知何時多了一位大哥哥。我眨了眨眼睛,漸漸地看清楚了,原來剛才是一位大哥哥在千鈞一髮之際,抱起了小女孩,救了她和我。小姑娘似乎還在剛才的驚嚇中沒回過神來,媽媽差點都要哭出來了,連聲對着大哥哥說謝謝謝謝,大哥哥擺了擺手,就走了,我也鬆了一口氣。媽媽說:“剛才你這樣做多危險呀,而且世博會就要來了,我們要為別人做一個好榜樣呀。”小女孩獃獃地抱着我,喃喃地說:“謝謝大哥哥,我以後不在馬路上亂跑了。”她又看了我一眼,說:“世博要來了,我要做個講文明的人。”

  我很高興,雖然我離開了我的朋友,但是遇到了小女孩,她很關心我,世博要來了,大家一起來做個講文明的人吧。

  我是海寶啊!我是上海2010世博會的吉祥物,大家會喜歡我,對嗎?

  初三:笨笨小女

您正在瀏覽: 海寶奇遇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寶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