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宇宙太陽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太陽星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漫步於大堤,霧靄像一層蟬翼粉般的輕紗,把大堤遮隱得氤氤氳氳,眼前是一片朦朦朧朧的綠,一切顯得那麼靜謐。 

  心中的一縷思緒漸漸的被牽引上來,優勢,我發現人生如一場環遊世界的旅途,好像永遠都沒有頭,但人們總可以確定下一個目標,而我在意的不是某的目的地和目標,而是細細地去品味途中的風景,當自己到達某個沒表是,不要重於要為下一個目標立刻努力,其實,我們可以在哦歇息的途中,去回憶自己在途中所見到的美麗風景。 

  在下一個奮鬥的過程中我有點害怕,突然間,我感到恐慌。在迷茫中我甚至找不到自己的目標,每天總有一種失落感。是起跑的時候沒有準備充足,還是自己根本就 沒有應付這次旅程的能力,我全然不知,或許是因為心中的壓力吧!自己對初三的生活充滿了恐懼。 

  不知是一種偏見,或是其他一些什麼思想在作祟,我總認為初三的學生,尤其是像我們這樣重點班的學生的天空一定是鉛灰色的。記得小時,望着初三樓里那一張張仍充滿稚氣與活力的捻臉,心裡不由一陣感嘆。 

  終於也沒能拖住時間老人的腳步,我生命的年輪終於滑入了初三的軌跡。帶着幾分恐懼,幾分憂鬱,幾分好奇,也幾分無奈的我開始正式步入初三生活。

您正在瀏覽: 宇宙太陽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太陽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