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生活是一條船,感恩之心則是讓船前進的槳;如果生活是一株大樹,感恩之心則是樹梢上翠綠的葉子;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感恩之心則是河中晶瑩的浪花。 

  爸爸從小就對我說:“人要知道感恩,這樣漫漫人生路上就不會被荊棘扎的鮮血直流了。’’當時我不以為然,認為不就是一句”謝謝”嗎?難道這簡單的兩個字就能改變我的一生嗎?我一直認為爸爸是誇大其詞,可是那些電視節目,卻讓我對‘感恩’這兩個字有了更深的理解。 

  那天我看到電視上有一位婦女,她帶着自己還不滿一歲的孩子千里迢迢的趕到邵陽來尋找恩人,她淚流滿面。最終在人們的幫助下她找到了恩人。而他____只不過是一位普普通通的的士司機。望着那感人的場景,我知道:喝水莫忘掘井人,賞花應謝育花人。 

  2007年的那場雪災,想必大家記憶由新。當時真冷呀,許多人都天天在家烤火,不願出來,可有10個人偏往外跑。 

  剛好是大年三十那天,這十個人包車連夜從河南趕到了郴洲,他們是去旅遊觀光的嗎?不,不是的。他們全是電力工人,是自願去湖南受災最嚴重的地區參加搶險救災的電力工人。大年三十啊,誰不想和家人歡聚一堂,共同迎接08啊!可是他們還是忍痛割愛,走了。也許這一去就是回不來了;也許這一面就是最後一面;也許從踏上征途的那一刻開始走的就是死亡之路;也許再也看不到家人和孩子的笑臉。但他們還是義無返顧地出發了。後來當記者問他們為什麼要這麼做時他們說:"因為唐山大地震那年,你們幫過我們,所以這次我們也要來支援湖南,支援你們。’’多麼樸實的一句話呀,沒有任何華麗的修飾,卻道出了他心中最真實的想法。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如果生活是一片天,感恩之心則是天空中迷人的星星;如果生活是鳥的身體,感恩之心則是讓它飛翔的翅膀. 

  朋友,珍惜你的情感,用感恩之心去化解人生路上扎的荊棘! 

  --------------------------------------------------------------------------------

您正在瀏覽: 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