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感恩天下父母》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恩天下父母》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輩子做您的兒女,我沒有做夠,央求您啊下輩子,還做我的父親,我的老父親……

  無論你在幹啥,不管你多富有,不管你官多大,到什麼時候也離不開咱地媽……

  一首首對父母的讚歌,一個個扣人心弦的音符,怎麼不催人淚下。

  ——提記

  今天我讀了《感恩天下父母》這本書,從中有感而發。

  讀了這本書我懂得了:從我降生的那一天起,父母的愛就像陽光一樣,無時無刻不在普照着我們。

  養育我們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一天天把我們養大;父親用它寬厚的肩膀將我們高高的托起,讓我們看見外面的世界,像大樹一樣為我們遮風擋雨。在我成長的過程,給予我們最多的是父母,他們的愛是無私的,無畏的,真誠的,偉大的,是不求回報的。所以我要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給予了我人間最濃的親情和最深的挂念。因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里,享受生活的快樂和幸福,並去實現我的夢想,所以父母都是我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永遠去愛的人。

  但是,我是否捫心自問過:“我對父母的挂念又有多少呢?我是否留意過父母的生日?民間有諺語:兒生日,娘苦日,當我在為自己生日慶賀時,我是否有死亡般的痛苦讓我降生的母親呢?

  孔子言:“父母之言,不可不知也。一則以喜,一則以懼。”

  也就是講,父母的身體健康,兒女應時刻挂念在心。或許一聲祝福對自己算不了什麼,但對父母來說,這聲祝福卻比什麼都好,都難忘,都足以使他們熱淚盈眶!

  這本書一篇篇優美的文章,一句句深情的對白,無不流露出對父母真摯的愛與牽挂。我為了學習不能在父母的身邊,享受他們的愛,但我可以通過這本書,重溫父母無私而偉大的愛,同時也表達對父母無限的眷戀與感恩!

  浙江寧波餘姚市餘姚市東風小學六年級:王婉琦

您正在瀏覽: 讀《感恩天下父母》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恩天下父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