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我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我師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人生道路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老師,但其中一位老師,令我對他非常感恩……自從他的出現,我對那科產生濃厚興趣,是他讓我對自己有了信心。他——就是我的物理老師。

  在我八年級上學期時,我還沒遇到他,那時我的物理成績很差。因為每次上課我都會坐在座位上發獃,注意力總是不集中。只能聽到老師在講台上乾巴巴的講個不停,而我的腦袋裡什麼也沒想,什麼也聽不懂。日子漸漸過去,我的物理成績也越來越差。漸漸地,我對物理喪失了信心,每天非常害怕上物理課。就這樣過去了一個學期。到了下學期,我們的老師說不教我們了,會有更好的老師來教我們。我聽到了這句話,頓時心花怒放,心想將會是怎樣的一個老師來教我呢?我的心裡又激動,又期待。

  終於,到了下學期,我見到了我們的新老師 ,他戴着一副眼鏡,鏡片很厚,個子高高的,長的很帥氣。我第一眼見到他給我的感覺很和藹,他說話時語氣很親切,他從不生氣,也不罵我們,當我們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就讓我們向他請教,他對我們很耐心,總是耐心的向我們講解。那次,我第一次上他的課,他很擅長把要學的知識和我們的生活結合在一起講給我們聽,而不是乾巴巴的,枯燥乏味。那次課,我聽得很認真,沒有發獃,整節課注意力非常集中。那節課的知識我居然全部記住了。我的腦袋像堵車一樣突然順暢了,我的腦袋非常清醒,思路很清晰。我非常高興,那次感覺令我難以忘記。

  從此以後,我就對物理產生了興趣,對自己恢復了自信心,和以前相反,我每天都期待上物理課。就這樣我越學越有勁,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的物理成績越來越好,最後在班上物理成績靠在了前列。

  沒有他,就沒有我今天的成績。我很感恩他,是他讓我燃燒起對物理的興趣。是他讓我有了信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我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我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