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盼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個小女孩她叫愛麗絲,她家7口人,一個哥哥兩個妹妹三個弟弟。生活非常艱難,非常貧窮。他的父親在她6歲就把他送到法國去打工,並且還說;掙夠10萬塊錢在回家。愛麗絲哭了,她知道父親從小就不疼她,他也知道父親可能是把他買掉了。她僅僅只有6歲就被父母送到法國。到了法國愛麗絲沒有一個親人,不知道東南西北,不知道哪裡是他的歸宿。

  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他感到很無助。他把身上口袋掏個遍,只摸出1元6角錢這個時候他哭了。他得趕快去找工作,這樣才能掙到更多的錢,才能儘快和爸媽團聚。一個月過去了,愛麗絲身無分文又餓又渴,一直過着流浪的生活。仍沒找到工作,這個時候愛麗絲感覺渾身無力,眼前一片漆黑,最終愛麗絲還是昏倒了。他醒來的時候,他發現自己身邊坐着一位老爺爺,這是一位好心的爺爺。是他救了愛麗絲,這位老爺爺是一家餐廳的老闆,他看愛麗絲很可憐就收留了愛麗絲。愛麗絲不知道怎樣報答老爺爺,他就在爺爺開的餐廳里打工,老爺爺對愛麗絲很好還叫他讀書。

  一天,愛麗絲非常想念自己的爸爸媽媽,他讓爺爺叫他寫信,爺爺聽了說;好啊!愛麗絲在信中寫道;爸爸媽媽你們還好么?我非常的想念你們我到了這邊很好,有一位老爺爺收留了我,爺爺還教我讀書寫字,給我安排工作。你們不用擔心我,我很快就能掙到很錢...........

  這封信蘊含了愛麗絲所有的感情,當她把信給郵遞員的時候,他一直在問;什麼時候能送到..........等這類問題。信成功的寄出去了,他一直看着郵遞員知到從他視線消失為止。

  第二天,他聽到郵遞員的車鈴聲,他急忙地跑出去說;有我的信么?郵遞員搖搖頭,爺爺說;傻孩子,你昨天才寄出去的信,最少要一個月才能送到你老家。愛麗絲聽了爺爺的話失落的離開了。第三天,他又聽到郵遞員的車鈴聲了,他還是跑了出去,最終還是失落的回來了。他每天都在盼着父母的回信,他不認為父母不要她了。每天一聽到郵遞員的車鈴聲,愛麗絲都會跑出去,但總是失落的回來。這些,爺爺都看在眼裡了、爺爺很同情他。“叮叮叮”愛麗絲;有我的信么?郵遞員;;有,給。愛麗絲非常高興,他終於等到了父母的回信,終於等到了這盼了許久的信!初三:梁冉

您正在瀏覽: 盼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