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綠樹盼望抽枝,小草盼望發芽,小鳥盼望高飛,小孩盼望長大,家庭盼望和睦,親人盼望團圓,集體盼望團結,國家盼望統一,世界盼望和平。同學們你們知道我盼望什麼嗎?不知道了吧,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我盼望很多很多,我盼望…… 

  我盼望我是一隻小鳥,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沒有爸爸的懲罰,沒有媽媽的嘮叨,多自由啊! 

  我盼望我是一隻小蜜蜂,為人們采蜜,這樣人們就能吃到美味的蜂蜜了,並且還是天然的無害的。現在市場上的蜂蜜大多都是摻假的要是對人的身體有害就不好了。 

  我盼望我是一棵樹,這樣我就可以呼出氧氣供人們呼吸,把人們呼出的一氧化碳吸入我體內,這樣一來人們一氧化碳中毒的機率也就減少了。 

  我盼望我是一支蠟燭,供人們照明,即使這樣我的生命會很短很短我也無怨無悔,因為我用了我畢生的精力去為人們照明!沒有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和生命!不是有一句話叫做美麗一次就足以嗎?我能在黑暗中為人們照明也是美麗的一種難道不是嗎? 

  我盼望我是那默默無聞的根,雖然外表醜陋卻一直給花草的莖、葉、花,樹木的樹榦、樹葉輸送養分! 

  我盼望我是一把雨傘,可以為人們遮風避雨 

  我盼望我是一名發明家,發明出各種各樣的機器讓我們的生活更方便! 

  我盼望我們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學會保護環境,保護野生動。現在由於人們對環境的肆意破壞和肆意捕殺野生動物我們原來美麗充滿生機的地球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黃沙,野生動物也減少了許多…… 

  我盼望我是一名園藝工人,把祖國打扮的像花園一樣美麗! 

  我盼望…… 

  盼望畢竟是盼望要想讓它成真必須要付出努力。讓我們展開盼望的翅膀一起飛翔! 

  指導老師:汪曉霞

您正在瀏覽: 盼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