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肚子上的眼睛》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肚子上的眼睛》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天,我讀到一篇文章,叫做《肚子上的眼睛》。聽了這個題目,你一定很納悶:肚子上怎麼會有眼睛呢?其實這隻眼睛就是我們的肚臍眼。因為肚臍眼長得很像眼睛,所以就有了這個名字。

  那肚臍眼是怎麼來的?有什麼用呢?這些問題早在我以前洗澡時就產生了,我迫不及待地看了下去。原來,當我們還在媽媽肚子里的時候,肚臍上還連着一根臍帶,雖然那時的我們已經長出了嘴巴,但還不能吃東西;雖然有了鼻子,卻無法呼吸。我們生長中所需要的一切,就是通過根與媽媽相連的臍帶來獲得的。我們出生后,能吃東西和呼吸了,臍帶便失去了作用,醫生就把它剪掉了,剩下的一段臍帶會自動脫落,並在脫落的地方留下了一個永不消失的痕迹,那就是肚臍眼。

  看完文章,我馬上拉起衣角,上看下看我那可愛的肚臍眼,左摸右摸我那神奇的肚臍眼,想象着從我肚臍眼裡通出的臍帶,把我和我親愛的媽媽連在了一起,和媽媽同呼吸,共生活。生命真是太神奇了,一根細細的臍帶,竟是我長成一個人的生命線。

您正在瀏覽: 讀《肚子上的眼睛》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肚子上的眼睛》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