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 

  

  安雨夕 

  “媽媽!媽媽!我語文95.5分,數學98分,英語98分!”一進門我就大聲的報告好消息,媽媽連忙從房間里跑了出來“真的呀!太好了!中午出去吃西餐,順便多買一些好菜,晚上我給你再做一些好菜!”我說:“喔!媽媽萬歲!真是太好了!”我一把撲到媽媽懷裡。媽媽笑眯眯地說:“不過,不能太驕傲,要繼續努力喲……”唉!媽媽又開始長篇大論了,真像念緊箍咒!真是太掃興了! 

  我閃到一邊開始看我的《小豆子》了。我躺在床上看書,一邊看,一邊哈哈大笑,要是平時,媽媽早就發出獅吼功:“安雨夕!跟你說過無數遍了!不要躺在床上看書!還有,作業做完了沒有呀?”我就會說:“做完了!”然後媽媽就會兇巴巴地又拿出一大摞的作業本說:“我也要給你布置作業!《舉一反三》三篇,《語文課堂作業》六課,寫一篇作文……”我就只好在那作業堆里“游泳”,那個滋味可真不好受呀!可現在呢,媽媽一句話也不說,讓我感覺好彆扭,真是坐立不安哪! 

  到了中午,媽媽溫柔的說:“走吧!我們去吃西餐!”我就和媽媽一起去吃西餐,吃完西餐又去逛商店,又去…… 

  我還以為考好會給我帶來福氣,可誰知是陪媽媽逛了一下午的街,我真的好累喲!但幸好沒考差,要不然就更糟糕了。

您正在瀏覽: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