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 

  劉昕昊 

  “叮鈴鈴”,上課了。老師抱着一大堆的卷子走進教室,說:“現在我來宣布昨天的考試成績……劉昕昊,100分……”聽完成績后,頓時我的心情無比的激動,興奮得連後面老師說了什麼都沒聽清。一天下來,我都沉浸在歡喜之中。 

  放學了。一路上,晴空萬里,雲朵彷彿比往常都要白。小鳥也在枝頭上唱着美妙的歌,那歌聲使我的心情更加愉快。回家的路雖然彎彎曲曲、坎坷不平,但是,我卻每一步都走得很輕鬆。我想,這應該是心情好的緣故吧! 

  回到家,我首先將這個喜訊告訴了爸爸,然後又把卷子給爸爸看。爸爸看了看我的卷子,摸了摸我的頭,笑着對我說:“嗯!考得不錯!嘗到了努力的甜頭了吧!以後要再接再厲,爭取回回考試都能拿100分!”聽完爸爸的話,我點了點頭,然後做作業去了。 

  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連忙放下作業,跑去問媽媽:“你猜我數學考了多少分?” 

  媽媽愣了一下,回答:“95分?” 

  “不——對!”我拖長聲音說。 

  “難道是97分?”媽媽一邊放下挎包一邊皺着眉頭問。 

  “還是不對,”我高興地說。接着迫不及待地自己說出來了:“猜不出了吧!告訴你,我考了100分!”說著,我拿出了卷子給媽媽看。媽媽接過卷子翻來覆去地看了又看,然後又激動又高興地對我說:“不錯,數學考了個一百,還挺爭氣的嘛!周末帶你去書店買你喜歡的書,怎麼樣?”“太棒了!”我興奮地大聲喊道,要知道想贏得媽媽的一笑,那是很不容易的事喲!

您正在瀏覽: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