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親情猶如一匹絲綢,細膩而又光滑柔軟;有人說親情猶如一壇陳年老窖,越沉就越香;有人說親情猶如一池春水,溫暖而又令人感動。

  在我認為世間萬物比親情更珍貴的是一句溫暖的話語,是一般能夠讓自己轉動的動力,是我們共同生活中一枝永不凋謝的鮮花。因為這些都讓我們感動,讓我們壓抑不住心中的感慨,讓我們淚流滿面。深深的感動了我們!

  每當我站到小草面前,就不由得想起白居易的着名詩句: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遠處,一片朦朦朧朧,若隱若現的綠慢慢地走近了,看清了,那是一根根露出腦袋尖兒的小草們集體的合作。

  我真想狂奔過去躺下,感覺一下小草的味道,聽一聽小草的竊竊私語。然而我又不能去打攪小草的生活,我不能破壞它們平靜,更不能損壞它們的軀體。

  突然,我的眼淚涌了出來,是高興,還是傷心?是激動,還是憂傷?此時我不能自已。我蹲下身子,用手掐下一根小草,眼睛越來越模糊,已看不清小草的樣子。

  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季節里。小草蜷成一團散在地上。如今,春天到了,小草蘇醒了。我把小草舉到鼻子前,聞了聞,好清新。但它堅韌不拔的品質忽然在我眼前飛過,在我手上跨過,在我的腦海里閃過。

  小草的精神不僅值得我們學習,而且深深的感動了我,使我忘不了它。

  我決定摘幾根小草隨時隨地的感動着我,陶冶着我,讓我不斷奮進!

  初一:盧佳友

您正在瀏覽: 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